>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奔驰宝马耗油量或均虚报 大众丑闻只是冰山一角

来源:环球网

  奔驰宝马耗油量或均虚报 大众丑闻或只是冰山一角

  【环球网报道

  大众汽车已承认,使用一种名为失效装置(defeat device)的软件,来确保其通过美国的氧化物排放测试,并称排放丑闻影响车辆达1100万辆。环保组织“交通运输和环境”(T&E)28日发表对欧洲新出厂车辆进行测试后指出,并未发现其他汽车生产商也在使用这一装置。但该组织称,实验室测试结果与实际驾驶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化物排放数据相差非常大。

  分析显示,奔驰、宝马和标致等符合欧盟新标准的一些汽车,耗油量比制造商声称的水平高出约50%。耗油与二氧化碳排放有关,因此耗油量越大,意味着二氧化碳排放越多。“大众丑闻只是冰山一角,”T&E的清洁汽车经理Greg Archer,他称二氧化碳排放量差距对一名普通驾驶人平均每年带来的成本为450欧元(约合人民币3226元)

  代表欧洲主要汽车商的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违法的“失效装置”在欧洲汽车业普遍使用。此外,当前的检测机制是在80和90年代开发出来的,因此没有考虑到能影响能源消耗的新技术。ACEA表示将支持开发新的检测机制。

busines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30/n422431189.shtml report 521 奔驰宝马耗油量或均虚报大众丑闻或只是冰山一角【环球网报道大众汽车已承认,使用一种名为失效装置(defeatdevice)的软件,来确保其通过美国的氧化物排放测试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