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滴滴总裁柳青内部信承认患乳腺癌 但称不影响工作(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一封滴滴总裁柳青今日发布内部信被曝光。

  一封滴滴总裁柳青今日发布内部信被曝光。

  柳青在这份内部信中表示自己患上乳腺癌,前几天刚刚在医院做了一个肿瘤摘除的小手术,目前已经回家继续接受治疗。

  不过,柳青同时强调,此事对生活和工作不会有太大影响,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外事活动。

  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后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证实了上述公开信内容。

  “(柳青)已经完成手术了,而且状态挺好。”上述负责人补充到。

  作者:赵陈婷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9/4693548.html report 573 一封滴滴总裁柳青今日发布内部信被曝光。柳青在这份内部信中表示自己患上乳腺癌,前几天刚刚在医院做了一个肿瘤摘除的小手术,目前已经回家继续接受治疗。不过,柳青同时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