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业内预计成品油价10月20日或补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讯 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本轮油价因下降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记者从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了解到,下一次调价窗口预计在10月20日打开。

  受目前国际油价走势或补跌的情况,隆众石化网相关分析师表示,截至昨日,原油综合变化率为-2.79%,对应下调幅度不足50元/吨。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当调价幅度低于50元/吨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01/n422481500.shtml report 270 重庆商报讯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本轮油价因下降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记者从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了解到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