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州9月卖地13宗总成交近8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0月1日电  (陈启任)9月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9月广州13宗土地成功出让,总成交额近80亿,其中,住宅用地成交额占比逾九成。

  据搜房网1日发布数据显示,9月广州预成交土地宗数有15宗,其中13宗成功出让,2宗流拍,总成交金额794016亿元(人民币,下同 )。

  据了解,9月广州土地成交共13宗地,其中住宅用地有7宗,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分别有1宗和2宗,其他用地3宗。在总成交金额79.4亿元中,住宅用地成交额占比高达95.2%,达75.6亿元。

  记者注意到,相对于8月份集中出让商业用地,进入九月份,广州更侧重推出住宅用地,9月广州住宅用地成交额环比上涨近一倍。

  9月广州海珠、增城推出的4宗住宅用地颇受外界关注,引来保利、碧桂园、中航里城等品牌房企竞拍,过程尤为激烈,成交均出现溢价情况。位于海珠广纸石岗路两个地块,溢价率分别高达76%和85%,两块地未开拍已达最高限制地价,一开拍后均进入竞配建环节的形势,这在近几年广州拍地史上实属罕见。

  此外,广州增城撤市换区正式挂牌之后的首次卖地也吸引了不少房企的目光,增城朱村街两宅地开拍历时近一小时,举牌185次,最终中航里城击败其他5家房企,以19.3亿夺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10-01/7553300.shtml report 1205 中新社广州10月1日电(陈启任)9月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9月广州13宗土地成功出让,总成交额近80亿,其中,住宅用地成交额占比逾九成。据搜房网1日发布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