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武汉叫停道路停车收费

来源: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据武汉市城管委消息,10月1日起,武汉市将停止收取城市道路行政事业性停车费。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城市道路上收取停车费均属违规。

  近日,湖北省财政厅、物价局、地税局联合下发《关于取消和暂停征收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的通知》,规定取消和暂停征收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其中包括取消城市道路停车收费。

  武汉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文件精神,从10月1日起,武汉市将停止收取城市道路停车费,武汉市机动车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中心收回所有收费票据及收费标志;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市道路上收取停车费,如有违规的单位和个人,由物价、公安等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据了解,武汉市目前已划定且实行收费的路边停车位近2万个,取消收费后,现有停车位仍然保留;武汉市机动车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中心将转变职能,协助交管部门做好道路停车秩序管理,确保道路停车不影响行车秩序。同时,交管部门则会全面规范现有停车位,完善标志标线,对线外停车的,一律按照违法停车进行处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02/content_601002.htm?div=-1 report 597 据新华社电据武汉市城管委消息,10月1日起,武汉市将停止收取城市道路行政事业性停车费。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城市道路上收取停车费均属违规。近日,湖北省财政厅、物价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