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庆假期广州多楼盘推优惠抢客 请来港星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0月2日电  (陈启任)国庆假期是中国楼市传统销售旺季,也是开发商冲击年度销售目标的关键节点。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广州多楼盘推购房优惠,请明星助阵,吸引购房者出手购房。

  今年以来,中国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各地楼市也从2014年的低迷境况中逐渐回温。在刚刚过去的销售旺季“金九”,广州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逾7000套,同比上涨七成多。

  而作为销售旺季“银十”最关键的时期,国庆假期期间众多开发商都扎堆推出优惠,吸引购房者。据搜房网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广州将有33个楼盘推新货。

  10月1日当天,广州便有17个新盘“有动作”,不少楼盘集中在假期首日开放样板间或销售中心吸引人气,有的楼盘请来明星助阵,场面火爆。

  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山1日现身广州南沙,为霍英东集团的两个楼盘的销售助阵。香港乐坛知名歌手郑秀文也在现场举行音乐会,吸引了数千人到场,现场人气爆棚。

  记者了解到,霍英东集团南沙湾的首个项目“南沙湾·石奥”1日正式开盘,总共推出141套产品,带装修价格每平方米1.8至2万元人民币,到当天中午便卖出七成。

  位于广州老城区荔湾区的某项目请来香港知名演员黎耀祥现场助阵,引来众多广州市民围观。

  不少楼盘也推出促销优惠,吸引购房者。据搜房网统计,截至9月24日,广州在售项目共429个,10月推出优惠的项目181个,推优惠楼盘占比超四成,创今年7月来新高。

  从让利幅度上看,优惠10万元以上楼盘数量较多,花都区的某项目主推92平方米三房、103平方米四房单位,小户型能享受“零首付”优惠;越秀区某楼盘推出“5万抵20万”优惠……

  除了优惠折扣,还有开发商推出低首付、送车位、首付分期付款等。广州白云区的某项目主推192至231平方米别墅单位,买房送车位,赠送独立庭院;从化区的某项目81至168平方米洋房单位,首付款可分期优惠,首付3.5万元起。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广州楼市销售持续向好,部分市场需求已在过去数月得到释放,预计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成交将呈现平稳局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10-02/7553979.shtml report 1034 中新社广州10月2日电(陈启任)国庆假期是中国楼市传统销售旺季,也是开发商冲击年度销售目标的关键节点。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广州多楼盘推购房优惠,请明星助阵,吸引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