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州白云车展多款新车首发 新能源车卖出近600辆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白云车展次日现场依然火爆。广州日报记者王燕 摄
广州白云车展次日现场依然火爆。广州日报记者王燕 摄

  新能源车惹眼 自主品牌劲销

  多款新车在广州白云车展首发 新能源车卖出近600辆

  广州日报讯 广日白云国际车展昨天进入第二天。记者巡场发现,多款新车举行广州地区首发,自主品牌销售强劲, 新能源车则以包上粤A牌、环保经济的“家庭第二台车”为卖点引发关注。当天全场销量568台。

  昨天有观众投诉,场馆外有黄牛兜售“6折正价门票”,并称“可参与抽奖”,实际上是以VIP门票冒充的。主办方特别提醒,车展为观众准备的抽奖活动仅限持正价门票者参与,请观众擦亮眼睛,避免受骗。

  自主品牌“突围”有道

  自主品牌的销售继续独领风骚。截至昨天中午,广汽传祺展位的“订车风云榜”上,已有近120位客户上榜。据广东有道汽车广州区相关负责人魏共泉介绍,车展首日已销售60多辆长城哈弗,八成以上是H6。作为一款10万元级SUV,哈弗H6今年来长期占据国内SUV销售排行榜的首位,成功在进口车和合资车的包围中“突围”。新近出台的购置税减半新政策相当于哈弗原价打9折,加上经销商车展让利,价格很划算。

  发力新能源车,也是自主品牌寻求“突围”的突破点。据北汽新能源的经销商、华蔚源汽车有限公司袁经理介绍,北汽新能源此次展出四款主力车型,在广州市场销售最好的EV160可兼做小货车,主打物流市场,5.88万元包上粤A牌,并由专人上门安装充电桩,相当划算。

  自主品牌“知豆”的销售黄小姐介绍,作为两座电动车,知豆外观媲美smart,价格却只要4到6万元。

  记者获悉,受配套充电设施的影响,目前新能源车的卖点在于“家庭第二部车、城区用车”。现场某品牌工作人员介绍,来打听新能源车的主要是年轻白领,“也有人打算买给父母做短途代步车”。

  进口大众两款新车首发

  本次广日车展上,有多款新车亮相。进口大众的全系2016款途锐、新款辉腾在广州地区首度亮相,引发现场观众追捧。

  8月底上市的全新锋范作为广汽本田最年轻的战略车型,尺寸比上一代有所增加,排量为1.5L,售价最低7.98万元。“这款车的环绕高级音响和全车降噪系统不错,这种配置在同价位车里比较少见。”观众蔡先生手持多家品牌的资料反复比较,他的目标是10万元左右的合资轿车。

  观车展赢丰富礼品

  记者获悉,本次车展的“入门礼”丰富,每天都将送出佛冈碧桂园假日温泉酒店(复式)住宿一晚(价值2999元)、广州日报·广粤国际嘉年华3人家庭套票(价值2040元)、碧桂园清泉城VIP温泉体验券2张(价值388元)等好礼。现场购车者还将额外获得车展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小米手环、行车记录仪和每天一部Apple watch。

  花絮

  “卖萌神器”聚人气

  观众头上“长草”

  车展现场最萌的装束是什么?莫过于“头顶长草”。东风日产展位派发的这款“卖萌神器”引发全场追捧,男女老少留下资料,即可获得“头上长草”或“头上开花”发夹一枚。据工作人员介绍,两天已有上千人领取了卖萌神器。

busines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03/n422538677.shtml report 1757 广州白云车展次日现场依然火爆。广州日报记者王燕摄新能源车惹眼自主品牌劲销多款新车在广州白云车展首发新能源车卖出近600辆广州日报讯广日白云国际车展昨天进入第二天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