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陕西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4日电(记者许祖华)陕西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日前在西安成立。

  据介绍,陕西机器人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陕西省科技厅和西安交通大学牵头组织,旨在提升陕西机器人产业技术水平,协调企业、高校、院所等社会资源,针对国家和市场需求,提升陕西在机器人产业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水平,促进陕西机器人产业链的快速健康发展。

  联盟成立后,将积极谋划机器人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图,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加强与省内外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生产工艺、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以至人才及管理等各层面加强信息沟通、资源共享。

  作者:许祖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04/c_1116739453.htm report 95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机器人新华网西安10月4日电(记者许祖华)陕西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日前在西安成立。据介绍,陕西机器人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陕西省科技厅和西安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