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意大利启动调查大众排放造假:涉嫌误导消费者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市场监管机构日前宣布启动对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调查,理由是这家公司涉嫌误导购买柴油车的意大利消费者。

  意大利竞争与市场担保局2日发布声明说,大众公司在意大利的汽车销售涉嫌“不正当的商业行为”,尾气排放的污染物含量超出标准,但却在广告等宣传材料中声称排放达标,涉嫌误导消费者的购买选择。

  根据声明,调查涉及的品牌包括大众汽车公司2009至2015年间在意大利销售的所有旗下品牌,即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亚特。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05/n422590700.shtml report 244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市场监管机构日前宣布启动对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调查,理由是这家公司涉嫌误导购买柴油车的意大利消费者。意大利竞争与市场担保局2日发布声明说,大众公司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