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短消息

来源:新京报
  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长期以来为中国男篮提供资金、技术和设备的支持,在本届亚锦赛期间,该公司举办了“投入吧青春”主题球迷活动,以创新的线上、线下互动的传播方式引爆全国球迷,为中国男篮提供了来自球迷最给力的支持。 (田欣欣)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06/content_601243.htm?div=-1 report 224 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长期以来为中国男篮提供资金、技术和设备的支持,在本届亚锦赛期间,该公司举办了“投入吧青春”主题球迷活动,以创新的线上、线下互动的传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