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5日继续上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5日电(记者 黄继汇)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的信息令国际油价5日继续上涨。

  数据显示油价下跌令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5周下降。

  当日美国股市上涨也提振了原油市场的情绪。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就业数据疲弱。多数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将推迟加息时间,这一解读推高了美股。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2美元,收于每桶46.26美元,涨幅为1.58%;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2美元,收于每桶49.25美元,涨幅为2.33%。

  作者:黄继汇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06/c_128291559.htm report 440 新华网纽约10月5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的信息令国际油价5日继续上涨。数据显示油价下跌令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日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