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进口家居销售潜力巨大 多为买手制全球采购

来源:中国经济网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谢玲)进口食品在家门口的超市已随处可见,记者发现,商场里的进口家居用品也越来越多,大多是通过买手制购进的世界名品。“进口香薰、美式相框和床上四件套是最受武汉消费者欢迎的。”昨日,武汉国际广场HarborHouse家居店里,不少顾客在店里挑选家纺、灯具、饰品、厨房用品等。该店导购介绍,该店是由美国顶尖团队全球采购,一套正宗美式沙发就吸引了好几拨顾客前来询问。

  记者获悉,这种买手制全球采购的家居集合店在武汉各大商场里陆续出现,其商品大都是从全球采购的知名产品。目前,武汉多家商场都增设或扩大了家居生活馆,家居用品已成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随着精装修和设计风格化的普及,消费者追随家居潮流风格的意愿日趋强烈,进口家居的销售潜力很大。”武汉国际广场市场负责人介绍,全球限量售价39.8万元的冰岛羽绒被在汉上柜不到一个月就售出,其他品牌2万-10万元的羽绒被每个月也卖出十余套,还有一些品牌定制床品销量也很好。

  据商场人士介绍,以前家居用品在武汉各大商场里都是处于配角地位,但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床品成了商场里最先实现买手制的品类之一。

  作者:谢玲来源楚天都市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10/06/t20151006_6635200.shtml report 642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进口食品在家门口的超市已随处可见,记者发现,商场里的进口家居用品也越来越多,大多是通过买手制购进的世界名品。“进口香薰、美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