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副国务卿否认TPP封锁中国:若满足标准欢迎加入

来源:大公网

  美副国务卿访韩:TPP并非要全面封锁中国

  中评社香港10月7日电 正在南韩首尔访问的常务副国务卿托尼·布林肯,就“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谈判表示,TPP并非要全面封锁中国,如果中国有兴趣,且能满足各种标准的话,美方也欢迎中国加入TPP。

  据中广新闻报道,明天飞往北京的布林肯,当天在首尔“峨山政策研究院”发表演讲时并强调中国经济影响到很多方面,中国的繁荣对美国和南韩都有利。但他同时也表示,我们对中国的发展表示欢迎,但要看中国如何发展。在过去70多年间,我们制定了国际制度和原则系统,保持和发展这个标准对各方都有利。

  另一方面,他就北韩发射远程火箭等发起挑衅的可能性表示,这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如果北韩发起挑衅,有关各方将采取重大举措。据有关方面观测,布林肯可能会与中方就遏制北韩战略性挑衅、促使北韩重返无核化谈判进行磋商。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公网 https://news.takungpao.com/world/exclusive/2015-10/3203902.html report 638 美副国务卿访韩:TPP并非要全面封锁中国中评社香港10月7日电正在南韩首尔访问的常务副国务卿托尼·布林肯,就“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谈判表示,TPP并非要全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