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0月8日产业资讯汇总 | 龙虎榜计算机 新能源车信息活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今日产业板块中计算机通信板块涨6.77%,排名第一。电力设备板块涨6.04%,排名第二。其余板块农业涨5.86%,医药板块涨5.41%,传媒涨5.32%。从行业新闻汇总方面来看,汽车板块新闻较为活跃,新能源车受关注度较高。

  【板块资金流向】

  据wind软件 统计,今日软件板块资金净买入率最高,达到0.678%,尾随其后的是半导体板块,达到0.4192%,其中半导体板块连续2个交易日资金净买入。此外汽车板块、化肥板块、教育板块资金方面连续4日净买入。

  【产业资讯汇总】

  >> 通信

  工信部就垃圾短信治理约谈7家通信转售企业

  10月8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日前就垃圾短信息治理问题约谈7家移动通信转售企业的负责人。包括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 汽车

  深圳出台新能源车补贴办法 最高补贴50万元

  10月8日从深圳市发改委获悉,深圳市政府正式审定同意并印发该《深圳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按照暂行办法,无论是新能源车辆购置、使用(公交车使用环节除外),还是充电设备投资,可获得一万元到数十万元不等财政补贴。

  滴滴快的获国内首张网络约租车平台经营牌照

  今日(10月8日),上海市交通委正式向滴滴快的的专车平台颁发网络约租车平台经营资格许可。据了解,这是国内首张专车平台的资质许可,滴滴快的也是第一家获得网络约租车平台资质的公司。

  八部委联合发布汽车维修技术实施管理办法

  10月8日从交通部获悉,日前,交通运输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八部委联合发布《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实施管理办法》,自2016年1月1日起实施,明确汽车生产者应采用网上信息公开方式,公开所销售汽车车型的维修技术信息。

  Uber入驻上海自贸区 未来在华投资将达63亿元

  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Uber(优步)宣布,正式入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为“上海自贸区”)。优步建立的这家企业名为上海雾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达21亿元人民币。

  >> 军工

  “吉林一号”商业卫星发射成功 航天领域商业化获突破

  10月7日12时13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1组“吉林一号”商业卫星发射升空。这标志着我国航天遥感应用领域商业化、产业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中航工业重组渐近 航空发动机专项或落地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旗下三家负责发动机业务的上市公司——中航动力(600893,SH)、成发科技(600391,SH)、中航动控(000738,SZ)日前集体宣布临时停牌。

  >> 计算机

  无

  >> 能源

  能源局调增光伏电站建设规模530万千瓦

  国家能源局近日印发通知明确,全国增加光伏电站建设规模530万千瓦,主要用于支持光伏电站建设条件优越、已下达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好以及积极创新发展方式的新能源示范城市、绿色能源示范县等地区建设光伏电站。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510/3582849.htm report 2931 中国证券网讯今日产业板块中计算机通信板块涨6.77%,排名第一。电力设备板块涨6.04%,排名第二。其余板块农业涨5.86%,医药板块涨5.41%,传媒涨5.3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