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深三季报拉开帷幕 首秀业绩冰火两重天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马元月 姜鑫)沪深两市的首份三季报昨日先后出炉,但新日恒力(600165)和沃华医药(002107)前三季度的成绩单却是冰火两重天。

  作为深市的首份三季报,沃华医药迎来了开门红。公司公告显示,2015年1-9月,沃华医药实现营业收入3.41亿元,同比增 长8.07%;实现净利润6138.98万元,同比增长252.1%。同时,公司还预计2015年全年净利润可达6461.69万-8615.58万元,上年同期为4307.79万元,同比有望增长50%-100%。

  对于公司业绩倍增的原因,沃华医药在公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同时调整销售费用结构和投入模式,销售资源使用效率得到显著提高,促进了营业利润的持续增长。另外,公司收购济顺制药、康辰药业后,荷丹片、骨疏康胶囊、骨疏康颗粒与心可舒片实现全方位协同增效,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然而,沪市首份成绩单则以亏损开篇。据新日恒力三季报数据显示,前9个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4亿元,同比下降44.21%;实现净利润-1733.63万元,上年同期为-659.55万元。公司表示,营业收入减少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宁夏新日恒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钢贸业务停滞以及公司产品销量减少、价格下降所致。值得注意的是,新日恒力自去年9月开始出现亏损,如果今年末仍然无法扭亏,公司将面临被披星戴帽的危险,在半年报发布前夕,新日恒力开始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作者:马元月 姜鑫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09/t20151009_6652952.shtml report 1475 北京商报讯(记者马元月姜鑫)沪深两市的首份三季报昨日先后出炉,但新日恒力(600165)和沃华医药(002107)前三季度的成绩单却是冰火两重天。作为深市的首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