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秦皇岛山海关景区被取消5A级资质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记者刚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景区被取消5a级景区资质,丽江古城景区、上海东方明珠塔、北京明十三陵景区等6家景区被严重警告。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介绍,十一期间,国家旅游局会同相关部门对旅游投诉较多的5a景

区开展了服务质量暗访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全国旅游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决定,取消河北秦皇岛山海关景区5a资质,原因是存在价格欺诈,强迫游客在功德箱捐款,老龙头擅自更改门票价格等问题。

  取消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湖景区等4家景区4a级景区资质。主要问题是服务设施不到位,景区管理混乱等。

  此外,国家旅游局暗访结果认为,十三陵景区存在外围欺客宰客现象严重,无明码标价,计量不准等问题,上海东方明珠塔安全隐患明显,景区购物点与游客抢道问题严重;丽江古城存在欺客宰客现象严重、餐饮价格虚高等问题。对上述6个5a级景区予以严重警告并通报,给6个月时间整改。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09/n422840756.shtml report 989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记者刚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景区被取消5a级景区资质,丽江古城景区、上海东方明珠塔、北京明十三陵景区等6家景区被严重警告。国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