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午后上扬涨近1% 近50股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 午后开盘,沪指上扬涨近1%,近50股涨停,截止发稿,沪指报3169点,涨25点,涨幅0.81%。

  板块方面,智能机器、有色金属、航空涨幅靠前。在配置上,可重点关注两大产业热点。一是医药产业股,尤其是受益于“屠呦呦获奖”消息刺激的中药现代化产业股,如以岭药业、昆药集团、武汉健民马应龙康缘药业金陵药业等。二是产业景气度不断提升的行业及个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09/t20151009_6658595.shtml report 149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以岭药业武汉健民马应龙康缘药业金陵药业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午后开盘,沪指上扬涨近1%,近50股涨停,截止发稿,沪指报3169点,涨25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