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下滑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古晓宇)昨天,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7.7%。

  该数据显示,全球PC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第二的联想和惠普,第三季度出货量都同比下滑了4%,排名第三、四位的戴尔和苹果则分别同比增长了0.5%和1.5%,宏碁和华硕则分别下滑了19.9%和10.1%。

  另外一家调研机构的数据则显得更惨。IDC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PC出货量同比下降10.8%,至7100万台。而且在IDC的数据中,苹果的出货量也同比下滑了3.4%。在IDC的统计中,这是自2013年以来,苹果电脑的销售增长率首次变成负数。而Gartner也指出,这是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苹果电脑最低的销售增速。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10/content_241437.htm report 434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7.7%。该数据显示,全球PC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第二的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下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