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4张图全面解析机构偏好 这些股有望涨超50%(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10月伊始,沪深两市连续反弹,2个交易日上证综指累计涨幅为4.27%;创业板指累计涨6.43%。

  展望10月行情,机构普遍认为市场将超跌反弹,10月的市场有望在波折中迎来机会。

  内外机构也开始唱多A股。海通姜超再次发文力挺股市:“一定要乐观,钱一直在增加”。

  姜超团队认为,经济不好的不光是中国,而是全球都不好,所以中国相对而言并没那么差。现在不是比好的逻辑,是比烂的逻辑。未来需要乐观多一点,原因是利率下行的逻辑一直都在。房子、债券一直在涨。虽然股市去杠杆比较剧烈,大家没有经验所以被吓到了,但去完杠杆其实也释放了风险,因此在未来更加值得乐观对待。

  花旗银行近日亦发布研究报告称,大胆买股票,A股有望上涨30%。

  整理近期多家券商研报发现,众多机构看好四季度反弹行情,整体来看,四季度市场的运行环境好于三季度,不确定性因素减少,预计四季度上证指数最高可到3500点,优质成长股机会显现。

  具体到投资机会,机构看好的还是优质蓝筹+白马成长。

  机构看好板块包括:

  信息安全:棱镜门事件后,各国均加大信息安全重视程度,我国目前信息安全形势严峻,急需加大此领域的投入,加大国产化替代力度。

  国企改革:作为中长期A股最重要的主题投资机会,国企改革被市场一致看好。国企并购重组蕴含大机会。国企改革重在解决股权结构,这也是本轮牛市的原动力之一。

  “十三五”规划:十三五规划作为未来五年各领域具体到政策、项目、工程上的详细规划书,勾画了经济、科技、产业的发展方向,可能为市场提供一些认可度较高的投资主线,从而正向影响整体行情。

  工业4.0:中国智造/工业4.0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夯实国内制造业基础、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必由之路。布局新经济最大亮点——“智能制造”,近有四季度最强密集催化;远有中国制造2025十年战略支持。

  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安全及智能化是汽车行业永恒发展主题,而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在空间巨大,未来的成长具有很高确定性。

  个股方面,机构表示这些股有望涨超50%

  9月以来券商的研报显示,超过70只个股目标涨幅超过50%。其中,瑞银证券给予东富龙买入评级,目标价56.5元,较最新收盘价还有150%以上的上涨空间。此外,海伦钢琴鱼跃医疗、莱茵体育、小商品城等11股上涨空间也超过100%。

  值得注意的是,2家券商给予南宁糖业上涨空间超过70%,平均为93%;2家券商看好荣盛发展,平均涨幅超50%,碧水源宋城演艺等个股平均涨幅空间也超过40%。

  详细如下表所示:

4张图全面解析机构偏好 这些股有望涨超50%(名单)

  机构上调11股评级大族激光目标涨幅40%

  据统计,近十日机构上调了11只个股评级。在已公布目标价格的个股中,大族激光预计有高达40%的上涨空间,其次,上海家化目标涨幅为30%。

  

  近十日机构上调评级个股一览
4张图全面解析机构偏好 这些股有望涨超50%(名单)

  19股机构首次关注大亚科技涨幅空间最大

  据统计,近五日有19只股首次获得机构关注。在已公布目标涨幅的个股中,高伟达目标涨幅最大,两券商分别给予目标价60和65元,预计最高涨15%;德赛电池紧随其后,预计目标价为45元,涨幅12%。

  

  近五日机构首次关注个股目标涨幅排名
4张图全面解析机构偏好 这些股有望涨超50%(名单)

  48股获买入评级 6只股望涨超50%

  据统计,近五日有48只个股被机构最新评级为买入,其中22股给出目标价位,6只股有超过50%的上升空间。其中南宁糖业目标涨幅最大,预计目标价为30元,预计涨幅112%;南风股份紧随其后,预计目标价为40元,涨幅95%。

  

  近五日机构买入评级个股目标涨幅排名

4张图全面解析机构偏好 这些股有望涨超50%(名单)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10/n422866064.shtml report 4661 10月伊始,沪深两市连续反弹,2个交易日上证综指累计涨幅为4.27%;创业板指累计涨6.43%。展望10月行情,机构普遍认为市场将超跌反弹,10月的市场有望在波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