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益率最高过6% 本周这10款银行理财产品值得购买

来源:界面

  现在,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已不多见,即便有,基本也是“哄抢”的节奏。

 

  不仅是收益率,现在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量也在下滑。统计显示,9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和发行量与8月相比均下滑了10%左右。现在,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已不多见,即便有,基本也是“哄抢”的节奏。

  现在银行的理财经理们都摆出一副“快买吧,再过一阵这样的收益率也没有了”的架势。考虑到目前股权相关高收益投资渠道依然处于收缩状态,固定收益需求旺盛,债券等收益率迅速下降;同时相关监管也在收紧;而且四季度还有一轮降息降准的可能,确实应该早点买入。

  当前,银行理财产品期限相对集中,不同期限产品收益率差别相对不大。在收益率下行趋势下,“买长不买短”依然是可行的策略,不过银行理财产品普遍流动性偏弱,也可多留意可定期赎回的净值类产品。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低迷时,银行间的分化也在加大,挑选那些理财能力强、风格稳健的银行就显得格外重要。

  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56款,记者从每家银行筛选了收益率最高的10款理财产品,相对而言,股份制商业银行给出的预期收益更高,可选择的产品种类也更多。

 

  其中,中信银行的2015年中信理财幸福财富8期净值型理财产品B150A0380因为是一款净值类产品,并未给出预期收益率,产品为期91天,不保本,产品投资于现金、债券、票据、信贷资产、信托贷款、委托贷款、应收债权、债权收益权、信托受益权等投资工具。该行一位理财经理对界面新闻表示,虽然未给出预期收益率,但该产品往期产品曾到过8%的高收益率,他表示,该产品收益区间应该在年化3.5%-6.5%之间。如果该产品能获得6.5%的收益率,以5万元门槛投入计算,到期后将获得810.27元投资收益。

  平安银行2015年平安财富-私人银行专享结构类(挂钩股票)06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TLP150066是一款结构类产品,185天,保本,此类产品平安银行往期发行过很多。产品收益与盈富基金、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三支香港交易所股票表现挂钩,从条款看,该产品每两个月观察一次,也就是说,有三个触发观察日。获得最高收益的条件是,挂钩股票要分别在第一个、第二个和第三个观察日发生触发事件。结构类产品都是带“赌性”的,这款产品胜在保本。

  浙商银行2015年“永乐理财”第13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现在的行市也相当“惊人”,91天,5.7%,门槛也不高,5万元。产品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同业资产、信托计划、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等金融工具。以投入5万元,5.7%年化收益计算,到期后,可获得710.55元投资收益。

  如果你想近期买点银行理财产品,不要太在乎几个点的得失,鉴于一些高收益产品基本上是“秒光”,有差不多的就下手吧!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01290.html report 2442 现在,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已不多见,即便有,基本也是“哄抢”的节奏。 不仅是收益率,现在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量也在下滑。统计显示,9月银行理财产品平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