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信银行携手当当网 跨界合作共推全民阅读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12日讯,近日,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与当当网共同宣布,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全民阅读。未来中信银行菁英卡和香卡的持卡客户每月将得到当当网送出的阅读礼包;同时中信银行也会在“当当读书”上开辟专属渠道,不定期为旗下会 员提供与阅读相关的互动活动。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当当读书”将为中信银行菁英卡、中信银行香卡等开卡客户赠送价值50元的当当读书大礼包,并为符合条件的中信银行菁英卡和香卡客户提供“包月读书包”和现金券等礼物。同时,中信银行也会成为日前刚刚推出的“当当读书”5.0版社区平台的首个企业客户,并将开设专属的中信银行频道,推动中信银行用户线上线下的活动。

  业内人士分析,当当网与中信跨界合作与众不同之处,并不仅仅是营销层面的合作,而是深度纳入到双方会员的特权体系之中。这让单纯的跨界合作变得更加有拓展性和长期延续性,提高了跨界产品的生命周期。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和行为习惯、市场竞争态势急速变化的背景下,银行需要适应互联网金融的潮流。中信银行此次针对客户行为习惯的差异化,与业内互联网电商当当网跨界合作,将提升客户线上体验;同时,中信银行通过与当当网共同整合产品、权益、宣传等资源,将达到互联网获客的双赢局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012/200000451857.shtml report 139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12日讯,近日,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与当当网共同宣布,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全民阅读。未来中信银行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