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双双大涨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余雪菲)昨天,离岸、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均大涨。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将继续企稳并反弹,人民币大规模或持续贬值的可能性相当低。

  中国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心交易的在岸人民币汇率(CNY)昨天开盘升值0.17%,对美元升至6.3344。

截至收盘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3230,人民币升值幅度为0.35%,为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

  同时,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汇率(CNH)也出现升值走势。截至记者发稿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为6.3178,人民币升值0.34%。

  当天,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3406,继续刷新8月12日以来的最高位,这也意味着人民币中间价连续第7个交易日上调。

  分析人士指出,自8月11日以来市场对于人民币强烈的贬值预期已经开始明显淡化,随着人民币加入SDR(特别提款权)进入冲刺阶段,业内普遍预期,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将继续企稳并反弹。人民币大规模或持续贬值的可能性相当低,预计人民币会双向波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13/content_242233.htm report 1172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昨天,离岸、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均大涨。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将继续企稳并反弹,人民币大规模或持续贬值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双双大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