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大盘强震沪指收涨0.17% 题材股再受主力追捧(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周二早盘,沪深股指双双低开,在权重股弱势拖累下,沪指盘中始终于3300点下方震荡;临近午间收盘,在题材股提振下跌幅收窄。深成指几度翻红,且在盘中站上11000点。午后,沪深两市股指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沪指三次翻红,冲击3300点均未成功。创业板午后震荡幅度同样较大,涨逾1%。

  截至收盘,沪指报3293.23点,上涨5.57点,涨幅0.17%,成交3348亿;深成指报11042.1点,上涨80.77点,涨幅0.74%,成交4316亿;创业板报2342.04点,上涨25.26点,涨幅1.09%,成交1150亿。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获悉,以中小创为代表的题材股再度受到主力资金追捧,充电桩、公交、二胎概念、核电、在线旅游、乳业、天津自贸区、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两桶油、采掘服务、汽车、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在2850点~3250点的箱体震荡调整后,A股终于实现突破。分析称,市场经历中长期的底部缩量震荡横盘后,突破重要的几个关口,基本上可以确认底部区间的形成。今日小幅回踩试探支撑,并再次展开反弹,做多信心得到进一步提升。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收评:大盘强震沪指收涨0.17% 题材股再受主力追捧
收评:大盘强震沪指收涨0.17% 题材股再受主力追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13/t20151013_6692803.shtml report 1446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周二早盘,沪深股指双双低开,在权重股弱势拖累下,沪指盘中始终于3300点下方震荡;临近午间收盘,在题材股提振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收评:大盘强震沪指收涨0.17% 题材股再受主力追捧(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