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脑洞大开 百事可乐要在中国发布手机了

来源:界面

  据路透新闻报道,百事公司本周一正式宣布,通过与一家百事授权的手机公司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手机及周边产品。

  百事的发言人在邮件中还提到:作为一家主营食品与饮料的企业,百事并不计划进军手机制造领域,百事公司只是授权,就像百事的其他授权产品一样,百事只负责设计包装和配件,并且该手机仅在中国发售。该发言人并未透露与哪家公司合作以及该手机的相关细节。

  而百事公司在对界面新闻记者的一份申明中则解释了这次合作的原因,“百事可乐始终引领文化发展的前沿,如今科技是消费者互动核心的主要文化支柱之一。”

  至于生产方,一个疑似百事官方的名叫“百事手机”的微博于9月29日开通,并认证为“IT/互联网/电子产品-手机厂商”。百事手机账号备注中写有“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的宣传语为“渴望,改变新的一页”。该微博同时放出消息称下周二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主营业务为手机及手机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目前拥有自主品牌“玩疯”,同时经过授权为多个品牌进行手机生产,如:巴西国家足球队、荷兰国家足球队、蓝精灵、Hello Kitty等。

  据目前的信息,该手机型号为“百事P1”,售价1299元,采用全金属机身,厚度7.7mm,配备了一块5.5寸1080p屏幕,搭载1.7GHz MT6592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移动三频),运行Android 5.1系统。

  百事可乐之前已经有类似的授权产品,主要包括服饰以及饰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03382.html report 869 据路透新闻报道,百事公司本周一正式宣布,通过与一家百事授权的手机公司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手机及周边产品。百事的发言人在邮件中还提到:作为一家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