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改组:推进改革方案 允许地方差别化探索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张家伟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他强调,中央通过的改革方案落地生根,必须鼓励和允许不同地方进行差别化探索。

  习近平表示,要把鼓励基层改革创新、大胆探索作为抓改革落地的重要方法。要着力解决好改革方案同实际相结合的问题、利益调整中的阻力问题、推动改革落实的责任担当问题,把改革落准落细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国有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的指导意见》、《关于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意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24657 report 405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他强调,中央通过的改革方案落地生根,必须鼓励和允许不同地方进行差别化探索。习近平表示,要把鼓励基层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