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通州环球影城涉外文件已签,只等公布开工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13日讯,据北京官员介绍,北京环球影城项目已完成法律文件签署,按计划是本月正式开工,尚需等待市里公布。上月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率团已就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赴美,与美国康卡斯特NBC环球集团完成合资协议签约。

  北京环球影城项目在 通州文化旅游区内规划选址4平方公里。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度假区一期工程计划用5年的时间进行建设,力争2019年竣工开园。后续项目包括第二主题公园、水上乐园和另外五座度假酒店。官方数据显示项目总投资额约500亿元,其中核心区约215亿元。

  大智慧通讯社此前从北京环球影城项目重要参与方--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树新处获悉,北京环球影城最终总投资将超700亿规模,仅首期获批项目就达242亿。上述数字超过此前市场预期,也超过了此前媒体报道的两个数据--120亿与200亿元。大智慧通讯社还获悉,首旅集团旗下首旅酒店(600258.SH)至少会获得环球影城度假区其中一个度假酒店项目。

  由于环球影城项目的带动作用,受影响上市公司将包括:已能确定在环球影城度假区里有酒店项目的首旅酒店(600258.SH);在通州及附近有项目和土地储备的华远地产(600743.SH)、中国武夷(000797.SZ)、首开股份(600376.SH)、新华联(000620S.Z)等。

  发稿:彭定芳/曹敏慧 审校:韩德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013/200000451970.shtml report 198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13日讯,据北京官员介绍,北京环球影城项目已完成法律文件签署,按计划是本月正式开工,尚需等待市里公布。上月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率团已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