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银租赁:航运海工租赁专业化、细分化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13日讯,工银租赁航运事业部高级经理齐凯10月12日表示,航运海工租赁业务面临各船型高度专业化、细分化和市场化;市场周期波动大,各细分船型波动规律差异大等挑战。

  齐凯是在由BIMCO和航运界网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船舶融资论坛”上做出 如上表述的。

  齐凯称,目前,公司拥有船舶与海工装备318艘/座,资产余额440余亿人民币,资产类型涵盖集装箱船、散货船、液化天然气船,液化石油气船、油船、化学品船、汽车船、豪华游轮、海洋工程支持船、海洋钻井平台等。

  此外,论坛上,全球最大的独立集装箱船公司塞斯潘首席执行官王友贵表示,集装箱市场在现在最主要的两个特点就是大型化与规模化。

  随后,Anglo-Eastern Univan船舶管理集团的王春林先生也讲到,航运本身的特点就是国际化,只要做到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就是必然趋势。

  据大智慧通讯社梳理,涉及到航运海工的上市公司主要有:中国远洋(601919.SH)、中海集运(601866.SH)、中海发展(600026.SH)、招商轮船(601872.SH)、中远航运(600428.SH)、振华重工(600320.SH)、中国船舶(600150.SH)、中国重工(601989.SH)、中船防务(600685.SH)

  发稿:杨英杰/曹敏慧 审校:朱琼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013/200000451986.shtml report 220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13日讯,工银租赁航运事业部高级经理齐凯10月12日表示,航运海工租赁业务面临各船型高度专业化、细分化和市场化;市场周期波动大,各细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