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石油原副总王永春获刑20年 因自首和立功获轻判

来源:搜狐财经
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 资料图 

  【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一审被判20年】据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微博消息,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案今天在湖北襄阳中院宣判,王永春被判有期徒刑20年,没收个人财产200万元。经查,王收受67个单位和个人款物4856万,并对4245万财产不能说明来源。王永春因自首和立功获轻判,其当庭表示不上诉。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13/n423143602.shtml report 906 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资料图 【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一审被判20年】据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微博消息,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案今天在湖北襄阳中院宣判,王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