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博会物美价廉路线亲民 “国际市场”成市民福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题:中博会物美价廉路线亲民 “国际市场”成市民福利

  解说

  标题:中博会物美价廉路线亲民 “国际市场”成市民福利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10月13日进入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34家境外企业已经创下参展境外企业数创历史新高。本届中博会与马来西亚联合主办,境外展区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展位数达1100个。

  

  如果说,中博会的第一天像是一场隆重的大戏的开幕,那第四天的中博会,则是一场全民的狂欢,尤其是对于有着近水楼台优势的广州街坊,以及来自亚洲各国的商家。10月13日的会场,人流量大幅度提高,而且大家不再是前两天普遍的参观,观望的态度,而是转化成了简单直接的购买力。

  同期广州市民

  这只鸡(雕塑)够生动 够有神,够大 够便宜

  同期广州市民

  价格总的来讲还是便宜,质量也可以,我们有试过不同的种类 质量不错

  

  泰国的水果,马来西亚的咖啡,韩国的化妆品,日本的拉面,全都成为大家的战利品,受欢迎的程度极高。而来自中亚 南亚,在日常生活中接触较少的特色商品,也同样颇受欢迎。

  同期广州市民

  很有新鲜感 很有东南亚特色

  

  顾客早就可不拢嘴,而另一边的参展商,心理的算盘也基本实现了。东南亚国家的参展商在本次中博会上,可以说成为最大的赢家。

  同期马来西亚参展商

  尤其是我们现在做的无毒农业,农民还是很期待的,所以对接的公司已经好几个了,目标已经达成了。

  同期泰国参展商

  广州现在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开放程度很高,对外国文化接受程度比较高,是一个值得开发的国外市场。

  

  参展商各出招数,有的以高新技术,先进理念吸引目光,有的则是打出价格牌,有买有送,以礼相送。这俨然就是一个琳琅满目的“国际市场”。

  (记者 王庆然 广州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shipin/2015/10-13/news602976.shtml report 1065 标题:中博会物美价廉路线亲民“国际市场”成市民福利解说标题:中博会物美价廉路线亲民“国际市场”成市民福利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10月13日进入第一阶段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