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停牌“钉子户”还要市场等待多久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期,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频出意外,遭遇终止“点刹”的不在少数,仅国庆长假后就有多家上市公司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此外,部分公告重大事项方案的上市公司“无奈”面临补跌行情 .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统计,截至10月13日,两市约109家在二季度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的上市公司未复牌,而7、8月间停牌的上市公司仍有约188家未复牌。这部分在市场下跌前高位停牌推动资本运作,以及下跌后停牌避险或资本运作的上市公司仍面临很大压力。市场人士认为,若市场未能及时确定企稳回升的走势,这部分停牌公司仍将是风险点。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14/t20151014_6696041.shtml report 370 近期,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频出意外,遭遇终止“点刹”的不在少数,仅国庆长假后就有多家上市公司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此外,部分公告重大事项方案的上市公司“无奈”面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