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发改委批复6条铁路项目 投资总额达2744.73亿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今天公布了6条新批复的铁路项目,投资项目总额达到2744.73亿元。这是继9月份批复总投资超过8800亿元的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公路建设项目后,国家发展改革委继续加码铁路投资项目。

  其中,广州7号线一期工程延伸至顺德市陈村北滘地区,线路长13.3公里,投资89.63亿元。皖江地区城际铁路建设将实施4个项目,总里程310公里,总投资411.7亿元。福建省海峡西岸城际铁路建设将实施6个项目,总里程583公里,总投资约1071亿元。成渝地区城际铁路建设共实施8个项目,总里程1008公里,总投资约969亿元。

  专家表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一系列重大工程包正在加快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补短板,也为稳增长提供有力抓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企业报 https://trade.zqcn.com.cn/finance_20151014_823542.html report 501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今天公布了6条新批复的铁路项目,投资项目总额达到2744.73亿元。这是继9月份批复总投资超过8800亿元的城市轨道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发改委批复6条铁路项目 投资总额达2744.73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