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半日涨0.06% 两市共34股涨停(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早盘小幅上探后,创业板开启领跌模式,不过,今日多头似乎迎接得力,不久后便顺势拉起,大盘守住3260点后向3300点发起冲击。

  盘面上看,通用航空、航天航空、ST概念、材料行业、农牧饲渔、交运设备、

充电桩、航母概念、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氟化工、基因测序、免疫治疗、民航机场、智能机器、河北板块、蓝宝石、汽车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95.20点,涨0.06%;深成指报11036.4点,跌0.05%;创业板指报2333.21点,跌0.38%。两市半日34股涨停,13股跌停,共计成交4464.5亿元。

  消息面上,1.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CPI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6%;PPI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5.9%。9月份CPI同比涨幅重回"1时代"。2.在今年价格大跌20%的行业困局之下,稀土上游开始了限产挺价的“反攻战”。早盘,稀土板块涨幅居前,厦门钨业包钢股份涨停。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午评:沪指半日涨0.06% 两市共34股涨停
午评:沪指半日涨0.06% 两市共34股涨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14/t20151014_6702479.shtml report 2019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早盘小幅上探后,创业板开启领跌模式,不过,今日多头似乎迎接得力,不久后便顺势拉起,大盘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午评:沪指半日涨0.06% 两市共34股涨停(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