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 创新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融360完成D轮10亿融资 云锋基金、赛领资本领投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10月14日消息 近日,国内知名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近日对外宣布完成D轮融资,最终实际融资总金额超过10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和赛领资本等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连续第三次参与投资。此外,由黄晓明、李冰冰、任泉、章子怡、黄渤组成的横跨娱乐和投资两界的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 VC也参与其中。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融360 CEO叶大清 

  融360成立于2011年10月8日,公司员工人数从最初的10余人发展至近700人,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金融产品“搜索+推荐+服务”平台,覆盖近300个城市,免费为个人消费者和微小企业提供PC及手机端服务,合作金融机构上万家。站内实时更新17万余款金融产品,其中贷款产品7万余款、信用卡1万张、理财产品8万余款。四年来,融360服务过的用户人数达1,230万,累计信贷申请金额约2万亿元,获批金额近3,000亿元。

  2014年,融360又具前瞻性地布局了风控数据业务,独家开发了一套名为“天机”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并铺设覆盖一二线城市的线下贷款便利店。这一套针对放贷机构的“营销+数据+风控”一站式服务目前已经开始向股份制银行、小贷公司平台等开放。“天机”风控系统由模型自动完成个人信用风险预估,而不再需要人工的审核流程,有望将5万元以下的小额贷款申请完全在线化,最快10分钟完成审批、12小时内放款。

  谈及本轮融资,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来支持业务高速增长,2017年相对于今年将会有10倍的增长。除了继续在风控和移动领域加强研发之外,我们会更重视通过积极的品牌建设,继续培养用户在线获取金融服务的习惯。”

  华兴资本董事周亮表示:“经过过去两年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市场日趋成熟,同时投资人对于风险更加敏感。在互联网金融的淘金潮中,能够帮助金融和类金融机构实现获客、风控等服务的平台价值开始逐步显现。随着资本的快速进入,平台的马太效应会日趋明显。”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14/n423232176.shtml report 1234 搜狐财经10月14日消息近日,国内知名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近日对外宣布完成D轮融资,最终实际融资总金额超过10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和赛领资本等基金领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融360完成D轮10亿融资 云锋基金、赛领资本领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