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圳物博会举办人才招聘 众精英抢夺20个“金饭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10月14日电  (记者 郑小红)2015物博会深圳交通物流人才嘉年华、“金饭碗”现场招聘活动14日起举办。物流行业共提供3000个职位,而顺丰速运、郎华供应链、飞马国际等12家骨干交通物流企业,则提供了20个被称为“金饭碗”的高中端职位。

  在人才嘉年华 活动现场,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说,人才是第一资源,一个城市和行业、产业的发展,人才的瓶颈要打通。深圳市长许勤表示,人才嘉年华活动形式很好,深圳以后的专业展会,应加入人才招聘的内容。

  本届“交通物流人才嘉年华”、“金饭碗”现场招聘活动的展位数量较去年相比翻一番,增加50%现场招聘岗位。人才嘉年华现场提供了数百个展位为参展企业发布人才需求和现场招聘并全天向求职者开放,吸引了数千名求职者到场应聘。

  顺丰速递、腾邦物流、越海物流、海格物流、易行网等220多家陆海空铁邮交通物流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包括物流工程、汽车运用工程、运输工程、路桥工程等工程技术类,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与操作、供应链规划管理、货代清关等市场营销类,财务审计、战略规划、市场投资、软件开发等企业管理类共3000余个招聘岗位。

  当天的两场2015“物博会·金饭碗”大型现场人才招聘活动,聚集了顺丰速运、郎华供应链、飞马国际等12家骨干交通物流企业,提供了20个高中端职位。由企业总裁或者人力资源经理组成的最佳雇主团,通过求职者的自我介绍、现场对答及职业兴趣规划等对其进行最全面、最专业的职场评审和挑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度出现多名观众现场报名上台竞聘的盛况。经过初步印象、专业考评和薪动选择等多轮筛选,最终现场求职选手与企业成功签约谋得“金饭碗”。其他未能争取到场上工作机会的求职者将由组委会重点推荐给适合的参展企业及会员企业。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与长沙理工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同时在现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及“在校大学生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今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将全面加强与这两所大学的合作,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生的见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及社会实践等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

  作者:郑小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0-14/7569839.shtml report 1576 中新网深圳10月14日电(记者郑小红)2015物博会深圳交通物流人才嘉年华、“金饭碗”现场招聘活动14日起举办。物流行业共提供3000个职位,而顺丰速运、郎华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