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任志强潘石屹等畅谈京津冀协同发展下天津房产机会(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在天津举办的京津冀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上,任志强(右)和潘石屹(左)畅谈心得体会。 佟郁 摄
  图为在天津举办的京津冀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上,任志强(右)和潘石屹(左)畅谈心得体会。 佟郁 摄

图为在天津举办的京津冀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上,任志强(右)和潘石屹(左)畅谈心得体会。 佟郁 摄


  
  图为任志潘石屹等众多中国房地产界知名人士参观华远地产在天津津南区的项目沙盘。 佟郁 摄

  中新网天津10月14日电(记者 刘家宇)京津冀城市经济发展论坛暨 华远地产进驻天津品牌发布盛典14日在天津举行,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等众多中国房地产界知名人士与会,分享其心得体会。

  任志强认为,从城市发展角度看,北京和天津的时差约有5到10年。他说,北京过去是房地产从周边向中心集中发展,然后从中心开始往外蔓延,目前天津还处于向中心集中的过程,但是北京已经从中心开始往外走了。

  任志强表示,天津不超过五年也快到了房地产从中心向外扩展的过程,而现在的天津近郊发展是很好的发展机会。

  潘石屹还认为房子建完之后能不能高效率利用,跟整个城市发展合拍很重要。他说,“另一半”比住宅更重要,“另一半”则指办公和商业。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陈淮认为,“京津冀一体化”不再是简单的经济发展,而是疏解北京大城市功能,也包括天津大城市群的疏解。他说,面对着升级、发展、改造,一定有三个基本要素,第一是土地,第二是资本,第三是人。“这三要素里面,人最重要,天津未来的发展要靠80后、90后这一代人。”

  当日华远地产布局天津,进入津南楼市。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对于天津未来市场十分看好。她认为,中国国内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地为契机的大的经济格局正在形成,互联网、大数据已经覆盖到各行各业,房地产经历了近两年的调整之后逐步进入到更加市场化的新的常态。

  作者:刘家宇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10/15/t20151015_6709274.shtml report 2143 图为在天津举办的京津冀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上,任志强(右)和潘石屹(左)畅谈心得体会。佟郁摄图为任志潘石屹等众多中国房地产界知名人士参观华远地产在天津津南区的项目沙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