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未来城 推8.4米精装“空中墅”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欣悦)大兴义和庄由于紧邻地铁4号线及2500亩的埝坛公园、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而备受瞩目,恒大、万科、泰禾等一线开发商已进驻。近日,恒大推出其在此地打造的“恒大未来城”,并以8.4米“空中墅”的设计引发关注。

  恒大未来城占地26万平方米,涵盖Art Deco风格高端住宅、2.4万平米商业长廊、民生人居等。其中高端住宅都是“空中墅”设计,面积从20至200平方米,精装,采用一居变两居、买二送一的三重空间设计,在其8.4米的挑高中,不仅能拥有5.7米的挑空客厅,更可以利用三层空间将家庭功能明确分割。

  作者:李欣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16/content_602905.htm?div=-1 report 95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新京报讯(记者李欣悦)大兴义和庄由于紧邻地铁4号线及2500亩的埝坛公园、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而备受瞩目,恒大、万科、泰禾等一线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