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方兴地产正式更名中国金茂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京华时报讯 (记者鲁欢)10月14日,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兴地产”)在北京宣布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同时,对外宣布将进行“双轮驱动”到“双轮两翼”的战略升级,并力争营收五年翻一番。

  从方兴地产到中国金茂的更名,早在8月25日的股东特别大会上就已获得通过,并于9月9日获得香港公司注册处批准发出的“公司更改名称证明书”,此次发布更重要的是宣布公司战略升级。中国金茂总经理李从瑞先生提出了从“双轮驱动”到“双轮两翼”的升级计划。在方兴地产“销售+持有”的原有战略基础上,中国金茂将加入“金融+服务”两大元素支持其城市开发运营业务。这也意味着,中国金茂的业务范围将突破原有的单纯地产开发,向更广阔的领域发展。同时,完成公司更名及战略升级之后,到2019年,中国金茂力争用五年时间,实现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翻一番的整体目标,各业务间实现良性互动。

  作为中国金茂的前身,方兴地产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9年成为中化集团在地产开发领域的旗舰企业,经历了从写字楼、酒店到住宅、商业、新城开发的迅猛发展,并快速成为业内以绿色、科技、品质著称的地产“黑马”。

  作者:鲁欢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10/16/t20151016_6720435.shtml report 662 京华时报讯(记者鲁欢)10月14日,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兴地产”)在北京宣布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