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夏普液晶面板销售低迷 将下调2015财年业绩预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正在经营重组的夏普公司今日发布消息称,将下调2015财年年报业绩预期,反映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营业利润或较原先预期的8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3亿元)缩水数百亿日元,主营的液晶面板销售持续低迷。

  夏普当天发表见解称,“中小型液晶面板市场低迷等严峻形势持续,全财年业绩预计低于此前预期。”夏普并未透露具体数值,将30日发布半年报进行详细核查,确定后对预期做出修正。

  2015财年半年报营业利润预计将从盈利100亿日元调整为亏损约200亿至300亿日元。

  夏普2014财年净亏损2223亿日元,此后着手经营重组。然而业绩复苏不如预期顺利,半官方投资基金“产业革新机构”考虑向其注资主导重组。(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10-16/7573494.shtml report 451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正在经营重组的夏普公司今日发布消息称,将下调2015财年年报业绩预期,反映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营业利润或较原先预期的800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