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首届中蒙博览会将在呼和浩特举办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首届中蒙博览会将在呼和浩特举办

  记者16日从首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7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这是中蒙两国间第一个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双边博览会,将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预计参会总人数超过8000人。

  “中巴经济走廊”最大能源项目签订贷款协议

  中国进出口银行16日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下属卡西姆港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贷款协议,为该公司在境外投资的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应急电站提供15.55亿美元贷款支持。该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中迄今金额最大的能源项目。

  海南将打造亚太地区重要邮轮游艇产业集散中心

  16日开幕的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大会上,海南省副省长陆俊华表示,海南将发力邮轮游艇全产业链,把海南打造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邮轮游艇产业集散中心和国际邮轮游艇旅游目的地。

  网商银行:开业4个月累计发放信贷30亿元

  浙江网商银行开业近4个月累计发放信贷约30亿元人民币,为18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网商银行面向中小创业型网站推出“流量贷”,基于大数据风控模型,对申贷者进行身份、信用、流量以及经营状况等要素审核,发放贷款。其App目前已经上线,处于内测阶段。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16/c_1116851569.htm report 779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中国经济简讯首届中蒙博览会将在呼和浩特举办记者16日从首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7日在呼和浩特市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