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5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TOP100(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 建立在大数据模型基础上的“2015中国A股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10月17日发布。中国人寿海康威视、申万宏源、国信证券、伊利股份入选前五位。主办方《价值线》杂志社同时发布上市公司规模榜、利润榜、市值榜、董事长年龄榜、28行业先进性榜、十佳投行榜和金牌董秘榜。今年价值排行榜主题是寻找大变局下的投资未来。

  获得 “2015第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最佳中小板上市公司分别是:海康威视、国信证券、康得新、顺荣三七、金一文化鱼跃医疗

  附表:2015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TOP100

  

2015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TOP100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17/t20151017_6730770.shtml report 1475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建立在大数据模型基础上的“2015中国A股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10月17日发布。中国人寿、海康威视、申万宏源、国信证券、伊利股份入选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2015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TOP100(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