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内部测试作弊 高盛开除20位分析师

来源:华尔街见闻

  高盛内部人士证实,约有20名研究分析员因在内部测试中作弊而遭到解雇。高盛发言人Michael DuVally表示,这种行为不仅明显违反规则,并且完全违背了高盛培育的价值观。

  彭博社报道,这些分析员就职于高盛纽约总部和伦敦办公室的证券部门,由于在内部培训测试中作弊,他们已经或即将全部被解雇。

  高盛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这些分析员“在内部测试中违反规则,是不能接受的”。高盛发言人Michael DuVally表示,这种行为不仅明显违反规则,并且完全违背了高盛培育的价值观。

  事实上,华尔街很多银行和公司都会对其员工进行测试,以确保他们了解并遵守监管规则。

  华尔街的银行家们也经常在这些基础培训和合规测试中相互协助,因为他们当中很多人认为,这些测试既耗时又重复。近年来,在监管机构日益严苛的审查环境下,各投行已开始采取严格措施,以避免作弊情况的发生。

  上个月摩根大通也曾爆出数十位实习生因作弊而被开除。

  高盛是华尔街按比例来讲最难进的投行之一。去年,申请该公司职位者达到26.7万人,录用比例仅为3%。该公司CEO Lloyd C. Blankfein曾在一次演讲中提到,《财富》杂志自1987年以来每年都会发布“最佳雇主100强”名单(the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而高盛年年入榜。

  高盛周四刚刚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受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引发的市场波动影响,该公司第三季度利润下降至1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6.2%,第三季度每股盈利2.90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6.5%。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24840 report 862 高盛内部人士证实,约有20名研究分析员因在内部测试中作弊而遭到解雇。高盛发言人MichaelDuVally表示,这种行为不仅明显违反规则,并且完全违背了高盛培育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