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沙:高校毕业生合伙创办企业最高可获20万元扶持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0月18日电(记者谢樱)2015年度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申报工作近日正式启动,高校毕业生合伙创办企业最高可获20万元的资金扶持。

  据介绍,专项资金扶持的对象为在长沙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和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专项资金对高校毕业生采用无偿资助方式进行,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单个项目资金扶持额度不超过自有资金的投入额度且一般控制在10万元以内;两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合伙创办企业,申请项目扶持额度不得超过企业自有资金的投入额度且一般控制在20万元以内。

  另外,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科技项目获得国家和省有关部门资助资金的,按上级部门资助金额30%的比例给予配套扶持,一般不低于3万元,最高不超过20万元。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采用专项扶持方式进行,给予项目不超过3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资金。

  为了给大学生创业提供便捷的手续办理服务,长沙市工商局以及各分局服务大厅还将设立大学生创业绿色通道窗口,提供营业执照办理等“一站式”服务。

  作者:谢樱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18/c_1116856702.htm report 570 新华网长沙10月18日电(记者谢樱)2015年度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申报工作近日正式启动,高校毕业生合伙创办企业最高可获20万元的资金扶持。据介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