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又招人啦,快到碗里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搜狐财经又招聘啦,话不多说,看要求:

  一大波pc端及移动端内容运营

  编得了标题,做得了策划,抗得起流量,玩得转app,搭得了专题,写得了综述。改得了代码,P得了图片。

  1、对财经选题判断精准,逻辑清晰;

  2、对财经有浓厚的兴趣,学习能力强,理解力执行力俱佳。

  3、主流财媒两年以上经验为佳

  一大波内容原创策划

  1、现在太多人唱衰媒体,如果你也持这种论调,那我们这儿肯定不适合你;

  2、我们认为好的内容不是太多而是太少,非常稀缺,如果你有能力提供这种内容,我们会用我们的平台让你飞速增值;

  3、我们希望你对热点财经话题有敏锐的判断力、独特的视角和挖掘能力;

  4、当然,如果你在金融、地产、快消等领域有不错的人脉、文笔犀利,信源独家,我们列队欢迎。

  (欢迎传统媒体的朋友们啊)

  一大波线下活动策划

  1、对企业家、经济学者、财经事件都深入了解并有自己独特的看法;

  2、做得了策划,写得了文案,扛得了执行;

  3、如果你有公关相关经验,那就再好不过了,通过搜狐财经的平台会让你收获更多惊喜。

  同样,我们欢迎应届的童鞋们,只要你有冲劲,学习能力强,爱钻研,不看专业,不论男女,我们随时欢迎。实习生也可以到碗里来。

  简历请发送到:sohucaijinghr@sohu.com

  发送邮件题目格式:(姓名)-申请(岗位名称)

  邮件请直接贴在正文中。不要使用附件。请附上作品。

  搜狐财经是什么样的——

  1、我们是个学习型组织,拒绝压迫、讨厌加班;

  2、友善的实习环境,良好的同事氛围,以及一流的办公环境。

  3、有众多能接触行业、学术界知名人士的机会。

  4、搜狐有绝对好的工作环境,洗手间的地板都光可鉴人,随时可参观;

  5、福利太多了,列举不完;

  6、以上这些都不重要,我们正在向移动互联大步前进,而且基础很好,如果你错过了PC时代,不要错过移动时代,希望我们协力同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19/n404904844.shtml report 1222 搜狐财经又招聘啦,话不多说,看要求:一大波pc端及移动端内容运营编得了标题,做得了策划,抗得起流量,玩得转app,搭得了专题,写得了综述。改得了代码,P得了图片
(责任编辑:王璐 UF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