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同方全球人寿更名后推出创新产品 主打互联网和双保险思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随着消费者投保需求的增加和市场上保险品类的日益多样化,保险公司也在不断创新服务的形式,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同方全球人寿更名后推出创新产品 主打互联网和双保险思维

  中新网10月19日电  随着消费者投保需求的增加和市场上保险品类的日益多样化,保险公司也在不断创新服务的形式,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由同方全球人寿打造的2015客户推介会日前在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据了解,作为一家刚刚更名的合资保险公司,同方全球人寿将在南京、济南、广州举行四场更名客户推介会,将新品牌正式向新老朋友做介绍。作为全国领先的区域保险市场,北京成为四地客户推介会的首站。

  活动当天,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沈春宁出席活动并致辞:“保险是大爱,爱是长久的责任,爱要行动,责任需要凭证,购买人寿保险就是最好的行动。” 沈春宁介绍,保险依赖于投保人平安、长久的赚钱能力,不是说买了保险就OK了,购买保险支付保费的人有保障更为重要。为了解决这一的问题,同方全球人寿推出了一款叫做“康健一生”升级版的产品。

  据了解, 2014年同方全球人寿推出的“康爱一生”是一个防癌保险,2015年初又推出“康健一生”,这款产品被称为最受银行保险从业者欢迎的终身重疾保险,业内对“康健一生”的评价也较高。沈春宁说:“今年上半年度的业务,大概有65%自于康健一生,这是一个非常有优势的主打产品。为了配合新品牌上市,在康健一生这个产品上特意加了一个投保人豁免保费的附加条款,这样这款产品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双保险”。”

  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大力发展,今年保监会重新界定了团体保险的概念,投保的最低限额人数降为三个, 这意味着一个家庭就可以购买团体保险。同方全球人寿在详细解读了政策后,第一时间研究新产品,并很快上线首款在微信上投保的家庭团险“全家保”。这款产品是爸爸妈妈和孩子一家成团,通过微信界面就能在微信投保,即时递交即时承保,立刻开始享受全家的意外身故、残疾及医疗保障,一家三口一年的意外和医疗保障所需花费不足两百块钱,这是同方全球人寿的创新。

  推介会现场邀请了银保、经代、代理人、团险四个渠道共80名客户参与。现场活动中,外籍教练现场向客户讲解高尔夫活动历史,传授高尔夫运动技巧,与来宾进行一对一现场练习,模拟实际比赛的形式,每一位贵宾都享受到了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参加北京站推介活动的客户表示了对同方全球人寿新品牌、新形象、新理念的认可。通过提升客户的参与和体验,充分体现同方全球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据了解,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原为海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正式成立,在中国开展寿险业务。总部位于上海,目前注册资本为21亿元,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迄今已在北京、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天津、青岛、河北、湖北、福建与四川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0-19/7577053.shtml report 1710 中新网10月19日电随着消费者投保需求的增加和市场上保险品类的日益多样化,保险公司也在不断创新服务的形式,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由同方全球人寿打造的20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