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英将签300亿英镑大单 涉零售能源金融航天业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政府透露,习近平访英期间将签300亿英镑大单,涉及零售、能源、金融服务、航天产业,将在英国创造3900个就业岗位。

  据法新社,目前正在讨论的主要一项交易是,中国企业将在英国近几十年来首座新建核电站——欣克利角C项目中扮演关键角色。欣克利角项目合同金额总数为245亿英镑。

  据法国《回声报》报道,法国电力集团EDF已与中广核集团、中核集团达成协议,由上述两家公司持有欣克利角项目33.5%的股权。

  根据该协议,EDF还可能在其另一英国核电项目——Bradwell项目中采用中国生产的华龙核反应堆。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0/4699462.html report 418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政府透露,习近平访英期间将签300亿英镑大单,涉及零售、能源、金融服务、航天产业,将在英国创造3900个就业岗位。据法新社,目前正在讨论的主要
(责任编辑:UF03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