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罗辑思维完成B轮融资 估值13.2亿人民币

来源:搜狐财经
 

  10月20日,罗辑思维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融资,估值13.2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中国文化产业基金领投,启明创投等跟投,同时,柳传志等行业大佬也以用户的个人身份参与了罗辑思维的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罗辑思维定位为“知识运营商”,包括微信公众订阅号、知识类脱口秀视频及音频产品等。据其官方数据,罗辑思维视频节目播出三季,播放量超过2.9亿人次;其微信订阅号用户也已突破530万人。

  “对于一家从第一天就实现盈利的创业公司来说,融资不是目的,而是基因杂交的手段。”罗辑思维CEO李天田表示,新一轮融资要用来踏踏实实做点儿对用户有价值的事儿,比如,丰富商品品类、扩充平台的内容。做这个时代的知识服务,成为一家被人需要的知识运营商。

  作为新的投资人,中国文化产业基金合伙人陈杭表示:“内容消费、社群经济和中产阶级消费升级是未来经济的主要增长点,这些增长点正是罗辑思维的强项,罗辑思维还会衍生出更丰富、有趣的经营模式,我们非常看好罗辑思维未来的发展。”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杜永波表示:"从成立到现在,罗辑思维已经成为互联网第一知识社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同时公司在内容生产和社群电商方向具有极高的拓展能力和想象空间。"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20/n423671230.shtml report 924  10月20日,罗辑思维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融资,估值13.2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中国文化产业基金领投,启明创投等跟投,同时,柳传志等行业大佬也以用户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