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卫星导航概念强势领涨 消息面利好是上涨主因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概念板块热潮再现,卫星导航全天维系强势格局,最终上涨5.41%,在所有概念板块中涨幅居首,消息面的利好是刺激板块强势的主要原因。

  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15只概念股全部实现上涨,其中,合众思壮数字政通海格通信航天电子 4只个股涨停,四维图新 振芯科技华力创通涨幅也均超过了5%;相对而言,航天晨光启明信息新宁物流的涨幅较低,均未超过3%。

  分析人士认为,国家对卫星导航领域高度关注,国内北斗当行领域也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苗前军表示,近年来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其中,基于北斗导航系统的开发应用覆盖电力、公安、消防、应急救援等众多领域,预计2015年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产值将达到或超过2000亿元。短期内,高景气度或将支撑行情保持强势。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21/t20151021_6759670.shtml report 2128 昨日,概念板块热潮再现,卫星导航全天维系强势格局,最终上涨5.41%,在所有概念板块中涨幅居首,消息面的利好是刺激板块强势的主要原因。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