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自贸区公布首批平行进口车试点名单 涉多家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天津市政府新闻办10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天津自贸试验区公布了首批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平台和试点企业名单,可追溯的售后服务新机制将加强全国平行进口汽车售后市场规范,平行进口汽车综合服务平台也同时启动。

  试点工作启动后,试点平台和企业将按照新的政策运营,完善售后保障体系。

  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首批名单包括5家平台、30家试点企业。其中,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由天津保税区天保控股与杰诺康集团(天津)投资兴建,天保控股旗下拥有A股上市公司天保基建(000965);天津庞大国际贸易公司则属于上市公司庞大集团(601258)下属企业。另外,国机汽车(600335)旗下国机汽贸此前也已在天津自贸区内有布局。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22/n423907365.shtml report 120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天保基建庞大集团国机汽车天津市政府新闻办10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天津自贸试验区公布了首批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平台和试点企业名单,可追溯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