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丰台诞生北京“新地王”

来源:新京报
  议事厅

  10月20日,丰台樊家村诞生了北京的单价“新地王”。葛洲坝一开始就志在必得,经过近百轮厮杀,最终以49.5亿元及配建4.1万平米公租房、6.18万平米农民回迁房的代价夺得地块。据测算,地块的商品住宅部分楼面价达7.5万元/平米,成为北京土地市场自启用招拍挂 制度以来“身价最高”的“大腕”。

  “丰台荣升宇宙新中心,买不起房的再一次森森伤害啊!”——小娟“家住丰台,忽然就有一种站在宇宙巅峰的赶脚。不是中心,是巅峰!”——捷捷“在大南城买套房的价格,可以去美国或澳大利亚核心城市买Townhouse,甚至加一家的绿卡。”——背带熊“这座城市的地价房价真贵,但好像永远不缺少购买力。”——丰哥“地王辈出,一次次狠狠地嘲笑了人们的想象力和承受力。”——布布“当时给了我们一笔钱,但这么多年地价房价涨了好多,有点亏,但也没办法。我们一直等着快点盖回迁房呢。”

  ——围观地王诞生的樊家村村民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23/content_603996.htm?div=-1 report 1077 议事厅10月20日,丰台樊家村诞生了北京的单价“新地王”。葛洲坝一开始就志在必得,经过近百轮厮杀,最终以49.5亿元及配建4.1万平米公租房、6.18万平米农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