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云栖大会看什么?悟空理财大数据做互联网金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里云栖大会看什么?悟空理财大数据做互联网金融
中新网10月23日电  上周在杭州举办的阿里巴巴2015杭州·云栖大会可谓嗨爆互联网行业,轰动了整个互联网圈,这场国内外规模最大的云计算盛会,号称中国的“云计算达沃斯”论坛,入场券一票难求,就连官方报名通道也一度被挤瘫。一票互联网业界大佬和阿里生态圈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襄“互联网+”,悟空理财娘家玖富CEO孙雷作为受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代表受邀参加并在金融专场发表“互联网+金融”演讲,22日北京卫视BTV《特别关注》新闻报道了云栖大会展览盛况,孙雷就移动金融表达了看法,作为最早用大数据进行风控的互联网金融大师兄,悟空理财又露脸啦!

  悟空理财,一个神奇的猴子

  擅长腾云驾雾的悟空在“互联网+制造业”的强者中分外亮眼,娘家玖富展台前格外火爆,参展者纷纷来与悟空近距离接触,想看看这只掀动互联网金融浪潮的悟空理财到底有多神奇,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纷纷现场注册兼具灵活性与高收益的悟空理财,感受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全新理财体验,悟空象征萌萌哒空仔也遭到了疯抢。

  什么是传说中的“悟空速度”?一个羽量级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当天成交破100万,23天累计成交过亿,100天打造互金史上第1场粉丝节,一周年之际,悟空已成为拥有超过600万空粉用户、累计成交过60亿的名副其实的大师兄!

  大数据债匹,独领行业风骚

  悟空理财大数据匹配系统能够实时点对点撮合和释放理财资金和小微债权,当理财用户发起取现申请时,债匹系统自动释放债权并实时做二次数据流的撮合匹配,并由第三方支付平台实现资金流的点对点匹配,从而实现用户的每月随取的流动性需求,资金使用率更是接近100%。

  悟空理财产品初衷直击理财人痛点,看家本领月账户兼顾理财高收益与流动性,让“难钱”不再“难理”,年化收益率6%起,随后逐月上涨0.5%,最高可达11%,大数据债权匹配实现了每月随时取现1次,100即可起投,定位余额宝资金之外的中大额闲置资金,不需要每天取现,所以随时取现的流动性限定为每月一次,也与逐月递涨的收益率模型相匹配,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理财固定期限魔咒,用钱随时取,不用就放着涨收益,是工资结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好去处。

  互联网金融+粉丝经济=美好正在上演

  从产品角度,悟空理财如一把绝世好剑,但是武功差的人,却难以驾驭。只有真正懂得运营之道的人,如虎添翼,威力才更大。这本驾驭玄铁宝剑的武功秘籍,就是悟空理财的粉丝经济。悟空理财创始人兼CEO李治军曾讲:“非粉丝不品牌。” 以往冷冰冰的金融理财遇上聪明灵动的悟空形象,悟空客服专业不失卖萌,如朋友般聊天的用户体验,都成为悟空理财不同于其它理财产品的独特之处。

  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悟空微信号wukonglicai,凭邀请码808275,即可获取1000元特权体验金,享6.5%起的年化收益率,32天收益可提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0-23/7585805.shtml report 1635 中新网10月23日电上周在杭州举办的阿里巴巴2015杭州·云栖大会可谓嗨爆互联网行业,轰动了整个互联网圈,这场国内外规模最大的云计算盛会,号称中国的“云计算达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